沈不乂-生活啵主

吟游诗人。文素博主。放荡不羁爱慵懒。
欢迎投稿,投稿请私信。
幸识,沈不乂,可以叫我乂乂,11,随便乱叫都行,只要别叫不1,不x。
富贵咸中求。非常佛系,不将就,很挑剔。底线张国荣,光是他,爱是他,信仰也是他。
混文素、原耽,谨慎关注,大号也是同人号@草莓味苦瓜糖。
文素有原创有摘录(看合集名称),随缘更新,原创私用请标明出处。
欢迎QQ找我玩:1515959324
你是天上吹来风,共我入尘间。
所见之人皆小玫瑰。

任白诗歌摘录

“我将写出爱情在草籽里越冬的样子

写她听着风声入睡

写她猜想雪在头顶积了有多深

写她想到初融雪水的寒凉

身体就颤抖不已”

——《有一天》

“时间总是辜负热血

辜负绝世的孤勇”

——《天路》

“死很容易

像迟到和翘班一样容易

像发胖一样容易

像惊恐地扔掉荆冠一样容易


但复活很难

找到复活的理由更难

在海滩沙地上重画一张不死的人脸

难上加难


现在我们将死未死

很想找到一个复活的理由

然后在钟声敲响时赴死

优雅而又从容”

——《理由》

“我想挑选最痛苦的时刻

让轻薄之人懂得沉默

但每个时刻都痛苦不堪

直到沉默冒出火星”

“我想挑选最温暖的嘴唇

让观念的冰凌穿越隘口时有少许溶蚀

但每片嘴唇都已烧得通红

那些思想被瞬间汽化”

——《你不能选择或逃避》

“是的,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和遗忘搏斗 

一直在血红素和脑灰质里 

寻找那些值得留下来的东西”

——《告别时刻》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不乂-生活啵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