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不乂-生活啵主

吟游诗人。文素博主。放荡不羁爱慵懒。
欢迎投稿,投稿请私信。
幸识,沈不乂,可以叫我乂乂,11,随便乱叫都行,只要别叫不1,不x。
富贵咸中求。非常佛系,不将就,很挑剔。底线张国荣,光是他,爱是他,信仰也是他。
混文素、原耽,谨慎关注,大号也是同人号@草莓味苦瓜糖。
文素有原创有摘录(看合集名称),随缘更新,原创私用请标明出处。
欢迎QQ找我玩:1515959324
你是天上吹来风,共我入尘间。
所见之人皆小玫瑰。

林宥嘉歌词合辑1

*这个系列因为是喜欢的歌手才整理的,歌词并不是他写的,为了尊重词作者我都标出来了,吹爆他们

*一直都很喜欢Yoga,情歌王子。还是个秀恩爱狂魔

*链接点进去都是就是歌

1、《想自由》作词 : 姚若龙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2、《全世界谁倾听你》作词 : 李焯雄

“多希望有一个像你的人
但黄昏跟清晨无法相认”

“多希望你就是最后的人
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你爱默默倾听全世界
全世界谁倾听你”

(如果yoga的歌要排名的话,其他的没办法分清,但这首歌一定是top1)

3、《残酷月光》作词 : 向月娥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4、《天真有邪》作词 : 黄伟文

“有种 成熟 名叫坠落凡尘”

5、《心酸》作词 : 施人诚

“闭上眼看 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为能走到远方”

“闭上眼看 最后那颗夕阳
美得像一个遗憾
辉煌哀伤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地离散”

“我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不乂-生活啵主 | Powered by LOFTER